Sunday, December 2, 2012

We’re not friends anymore, just strangers with memories.

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but who cares? 看见你突然间上网,得知你有了新女友,哈,恭喜你啊! 我不想再制造我们的回忆了。 你的态度,让我很失望。 你让我觉得我只是你的“玩具”。 以前我们曾经很要好,你送我的生日礼物,虽然很普通,但我很喜欢,我都不舍得用。 你有了新女友,就没有再找我了。 没打招呼,什么都没有! 虽然之后我没觉得怎样,但现在回想起来,我当初为什么那么傻? 你突然转校,我有点不舍得。 是的,有点不舍得。 但,我现在很高兴,你转校了。 我其实是有些冲动,要block掉你。 但,算了。 我何必为了一个人,而费神费气呢? 兄弟,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 我知道你是不会看的! 但,还是要谢谢你,你的利用,让我看清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